忘了這是第幾次到東港了,不過這次與我第一次到東港時已有相當大的改變,也許是我個人的感覺,因為距上次到東港也有相當長的一段時間了。

在堤防上走走,讓最近缺少運動的自己活動一下,吹吹風,看看夕陽,明明時間都近六點了,太陽還是很熱情,熱…。

運動之後,也許該說是散散步後,去華僑市場逛逛不錯,現做現炸的【旗魚黑輪】,個人覺得好吃,在市場內海鮮、魚貨很多很新鮮,花枝丸也很有料可以吃到花枝的感覺,運動一點點,又吃很多…真是的。

進入東港市區中就可看見,相當多的海鮮美食餐廳,可以後遊客有相當多的選擇機會,而我只是借道經過,就只是看看沒有進去嚐鮮囉!!

接下來就往大鵬灣風景區方向前進,個人覺得離東港市區還是有點距離,到達時間有點晚了,所以只在遊客服務中心停留了一下,感覺該還不錯,不過也只能等下次有時間再來拜訪大鵬灣囉!!

出去走走-東港,希望大家會喜歡。



可以去看看舊文唷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