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出去走走的地方是來義,可能太久沒有去了,覺得路相當陌生的感覺,記得有相當多條路線,可以前往,最後選擇由屏東市沿台一線到潮洲後,沿指示路標往來義前進。


路程感覺不會相當遠,比自己記憶中所需要花的時間少了許多,所以該說沒想像中的遠,呵!!


經過沿山公路後,就到古樓村囉!!這邊有河堤、也有吊橋,通過之後,可以沿路到達,來義大橋不過現在不是豐水期,橋下的水流量不是很多,而通過橋後,經過檢查哨,再往內可到來義大峽谷。可以近近的看山的感覺還不錯!!


而回程時,選擇沿山公路往三地門方向,一邊看山一邊前進的感覺還不錯,而且車也不多,慢慢的前進,在到達三地門前還會經過萬金、涼山…涼山瀑布這個時期該也是枯水期吧!!所以就沒有進去囉!!

記得也可由萬巒前往,所以也可以去嚐嚐萬巒豬腳,如果選擇經過萬巒的話,就去吃豬腳唷!!

這次差不多就說到這吧!!

有空,出去走走吧!!^^


看看舊文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