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次本來是想由大津一路往三地門方向走走的,不過後來由泰山往三地門方向走所以就沒有往大津那邊去了,雖然也很久沒有去大津、茂林,但後來還是決定往三地這個方向直接前往,無他就只是隨意走走而以。


屏北延山公路上附近的景點,我把知道的也說一下吧!!【茂林】【大津瀑布】【海神宮】【塞嘉樂園】【三地門】【原住民文化園區】【涼山瀑布】等,而這次的照片上看到的都是三地門附近而以。


三地門,由三教寶宮往上前行,沿途就有許多土雞城、風味餐廳,接下來會看到中山公園、三地門鄉公所、文化館、再往山上前進還有一個忘了名字的公園,是以前沒見過的點,想來是我太久沒往這邊走了吧!!如果再一直往山裡去可以去霧台。


記得去過一次霧台,沿途有聖誕紅挺美的,記得那次好像是要去看櫻花的,雖然那時花季快過了,不過還是有看到櫻花,不過也過了好久了,現在聽說路況不是很好,所以也就沒有前往。

在水門河堤,看看山景休息一下,也回看三地門,感覺也還不錯。這次就差不多介紹這樣吧!!

有空出去走走吧!!^^

可以去看看舊文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